专业医美之选
最新优惠
逆龄体验价
Profhilo首支$5,800

拉提皇牌首选
Ulthera $3,800 (100线)

客户分享
我之前对医美中心的确有点抗拒,曾光顾过一些集团式经营的医美,只觉得她们会不停hardsell,并没有顾及我的真正需要,但自从在FACE IT做过疗程后…
Doris Li
市场推广
FACE IT的环境非常舒适和干净,员工和医生的服务态度亦相当好。由踏入医美中心一刻,便享受到细致贴心的服务。员工会主动问候我,并根据我的喜好送上饮品…
Ah Dan
助理护士
每个准新娘子,都希望自已出嫁一刻会全场瞩目,人人赞靓,我也不例外!所以在结婚前的大半年开始,我就找FACE IT帮手处理我的扮靓问题,务求要喺Big …
KaKwan
儿科护士
FACE IT的医生和团队的工作态度都相当友善,亦具备专业的医学知识。她们会愿意花很长时间来分析我的个案,提供详细而全面的意见给我,还会开诚布公地告诉…
Ah Bi
接待员
免费皮肤分析及顾问咨询


使用条款及细则 |以上优惠只适用于年满18岁或以上FACE IT之新客户。 |享用此优惠前,必需出示香港身份证或护照以作记录。
合作品牌

Slide Sl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