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FACE IT
專業– 醫生主導 精益求精
Face It駐場醫生從事醫學美容多年,擁有豐富經驗,能夠根據客戶所需提供專業諮詢服務,同時,我們亦十分注重員工的專業質素及工作態度,團隊均為經過嚴格挑選的業界精英。為了給顧客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務,我們會定期為員工提供相關訓練及考核,務求提升員工的專業技巧,確保他們時刻保持國際視野,與時並進。
誠信-真誠待客 注重信譽
Face It提供細緻全面的諮詢服務,務求令顧客清楚了解醫學美容的成效、操作流程及風險。這種誠心誠意的服務態度,為Face It贏來了穩定而龐大的忠實客戶群。開業以來,客戶一直給予公司大量鼓勵和支持,更樂於將Face It介紹給親朋好友,令更多人認識我們,親身體驗醫學美容為人生帶來的美麗蛻變。
服務-員工貼心 服務細心
Face It堅持以客戶的滿意為依歸,竭誠提供優質服務。團隊會用心聆聽客戶需求,提供專業而人性化的貼心服務,配合嚴謹的規格,務求達至一絲不苟的醫學美容服務。我們設有完善的專業設備,定期引入最先進的儀器及療程,員工亦會每天細心檢查各種設備,並定期維修及更新儀器,務求令每位客戶均可安心、放心享受我們提供的優質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