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分享

我之前對醫美中心的確有點抗拒,曾光顧過一些集團式經營的醫美,只覺得她們會不停hardsell,並沒有顧及我的真正需要,但自從在FACE IT做過療程後,我對醫美的觀念完全改變!她們會針對我的實際需要,然後提供適當的建議給我,不會過份hardsell,讓我感覺很舒服,做療程時又可以專心投入,不怕被人hardsell騷擾,可以真正休息,療程效果自然更加好啦!Testing

Doris Lam
市場推廣

FACE IT的環境非常舒適和乾淨,員工和醫生的服務態度亦相當好。由踏入醫美中心一刻,便享受到細緻貼心的服務。員工會主動問候我,並根據我的喜好送上飲品;在療程進行期間亦會全程陪伴,照顧安撫我緊張的情緒,這些細節都令我覺得無比溫馨。

Ah Dan
助理護士

每個準新娘子,都希望自已出嫁一刻會全場矚目,人人讚靚,我也不例外!所以在結婚前的大半年開始,我就找FACE IT幫手處理我的扮靚問題,務求要喺Big Day以最佳狀態示人。她們的醫生、顧問提供不少專業意見給我,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狀況,再配合適當療程改善;而治療師既細心又體貼,事後都會跟進情況,我對她們的服務很滿意。

KaKwan
兒科護士

FACE IT的醫生和團隊的工作態度都相當友善,亦具備專業的醫學知識。她們會願意花很長時間來分析我的個案,提供詳細而全面的意見給我,還會開誠布公地告訴我療程所涉風險,令我感到放心之餘,亦非常滿意。

Ah Bi
接待員